使用道具 举报
1895998595 发表于 2011-6-10 16:30 c( q8 T7 w# H 很漂亮啊
yyyyyue 发表于 2011-6-10 16:34 8 q0 B; q7 b6 T* Y0 Y* z 不过木有广角镜头也拍不出这种景深嘛
艺术家不是我 发表于 2011-6-11 00:50 - I8 J: t l4 {5 n- U那需要专业知识...
yyyyyue 发表于 2011-6-12 21:4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8:16 , Processed in 0.03934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