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楼的条件还是可以的。。。" A8 i% |9 o. m- R0 Y8 `6 e . Z3 U) T: h9 p+ r, O* \ / w# Y; j- F/ H- w7 j住到老楼就爽了7 Z9 c7 T7 g8 I 西子血一 发表于 2010-5-12 09:43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23:46 , Processed in 0.03989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