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楼的条件还是可以的。。。 " q3 `1 ]( t0 |( p# [* b& u2 U- K9 @& D , i r$ |$ v% V7 ~4 {. \住到老楼就爽了7 A2 \4 Y7 N* O- J% t! t3 ]1 r 西子血一 发表于 2010-5-12 09:43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23:51 , Processed in 0.04580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