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楼的条件还是可以的。。。 4 z' R+ ~# B/ Z. V( d3 W" O- F; W 6 E. |4 @% E$ s+ j8 o% v7 J& A) J住到老楼就爽了 + \6 `3 q! k' k- E# z' B4 i西子血一 发表于 2010-5-12 09:43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3878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