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么多米兰球迷啊 & {1 n2 n6 O2 z" \+ z. v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5-29 16:39
俺关注NBA,世界杯也看 不过今年没小贝应该不会看。 / k' @( H" Q; G$ K1 o2 g4 c: p+ t1 Dlavender 发表于 2010-5-30 21:0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3:00 , Processed in 0.0404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