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么多米兰球迷啊 & w3 A# u- q9 f4 F8 b- b纹章之迷 发表于 2010-5-29 16:39
俺关注NBA,世界杯也看 不过今年没小贝应该不会看。) N" ^6 A6 T, ~0 L' c# X+ h lavender 发表于 2010-5-30 21:0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2:48 , Processed in 0.04132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