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 发表于 2012-2-12 23:11 ' k& _: [+ c9 Y9 Q说实话,这家真的生意不怎样。。。本来是个大品牌嘛!进驻商场时候进驻错了。。。华联商厦。。。国企坑爹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深海里的鱼 发表于 2012-2-12 23:13 + E' }8 L, P* f那还在这里还招服务员,童鞋们也会寂寞的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5:51 , Processed in 0.03843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