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办法屡试屡爽 ) V5 @7 N( u' r% tShaman 发表于 2010-7-16 16:33
使用道具 举报
无线路由器用网线来无线上网,现在的电脑都有内置网卡的吧,还要用天线?8 k; Q4 t# t$ y- H 认真的薛 发表于 2010-7-18 22:28
可能好点吧 ; B: I: \: n( a搅搅糖 发表于 2010-7-19 10:5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2:27 , Processed in 0.03856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