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办法屡试屡爽 ) k% U! d4 e3 B( d1 h( xShaman 发表于 2010-7-16 16:33
使用道具 举报
无线路由器用网线来无线上网,现在的电脑都有内置网卡的吧,还要用天线?! k3 \$ v' ]7 x. E c" W3 J/ j 认真的薛 发表于 2010-7-18 22:28
可能好点吧 * B+ _# A( x3 ` K搅搅糖 发表于 2010-7-19 10:5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2:18 , Processed in 0.0411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