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买也得近28号才能回,悲剧的又没买到火车票。。8点发票,结果9点半就没硬卧了 n6 V: U: a" C& m' X! S3 w 银月掠影 发表于 2010-8-16 12:27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5:52 , Processed in 0.03794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