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买也得近28号才能回,悲剧的又没买到火车票。。8点发票,结果9点半就没硬卧了( |2 ]1 _0 {& i& v 银月掠影 发表于 2010-8-16 12:27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4238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