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oir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42 * U, U8 R) W5 ?) i, L昨天经过就看到那个门哪,被动工了~~~~交大是不是修门有瘾?有钱烧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灰色天空 发表于 2012-11-30 11:36 ( T$ x& w0 k1 E! ?% n 问一下,明天12月1号想坐52路车,去哪里坐?
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2-11-30 11:51 # G5 V4 B( [9 E应在营门口立交桥东吧!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1:32 , Processed in 0.0878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