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avoir 发表于 2012-11-24 11:42 & c7 I8 i& ]! Q昨天经过就看到那个门哪,被动工了~~~~交大是不是修门有瘾?有钱烧的?
灰色天空 发表于 2012-11-30 11:36 6 j5 f* t) ]% y+ {, f 问一下,明天12月1号想坐52路车,去哪里坐?
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2-11-30 11:51 ' O5 ~, y. F- n* C0 b应在营门口立交桥东吧!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1:30 , Processed in 0.0578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