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油菜花 发表于 2013-3-5 08:46 1 P8 H* a# j4 N, l& c8 e1 a. n 我也是小脚 因为这鞋子都买不到 冬天的还好可以垫鞋垫 单鞋就不行了
使用道具 举报
Cassie 发表于 2013-3-5 09:43 * s" k0 ~5 @5 g6 \* }* P; j E 嗯嗯。所以就更觉得单鞋多好看了!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6:57 , Processed in 0.03772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