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霸气脚 发表于 2013-4-6 23:35 . ~) b2 I" ]! [0 S' y/ [ 话说你报哪个驾校。。。几钱啊。。
xwact 发表于 2013-4-7 08:40 ; a5 H ~. s9 b, j6 Z" f$ `去年8月报的,当时是3000,但是今年来了之后又交了900,他们说什么换政策了,老学员要补交90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8:21 , Processed in 0.03984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