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霸气脚 发表于 2013-4-6 23:35 9 s6 j: B' e W2 |) [( o( t$ |话说你报哪个驾校。。。几钱啊。。
xwact 发表于 2013-4-7 08:40 - `/ b1 I2 Y! y2 R8 b. ^' u; Q 去年8月报的,当时是3000,但是今年来了之后又交了900,他们说什么换政策了,老学员要补交90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08:15 , Processed in 0.12155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