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驴行天下 发表于 2013-6-11 20:25; S6 |, j/ _0 E8 i( \) A2 H0 f 你是长期呆在新校的?
X_baog 发表于 2013-6-11 18:51$ V# z$ j1 O/ j 开了好几天了,今天又去泡了一个多小时。哎,游泳~我永远的痛啊……咋个就学不会呢?!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18:34 , Processed in 0.03952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