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驴行天下 发表于 2013-6-11 20:25' o. e R1 b- C5 M( j 你是长期呆在新校的?
X_baog 发表于 2013-6-11 18:51 . U- T, m) J9 h/ q6 P# D& e+ c开了好几天了,今天又去泡了一个多小时。哎,游泳~我永远的痛啊……咋个就学不会呢?!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3 20:07 , Processed in 0.05671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