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loc 发表于 2013-9-3 11:04: l6 M! k7 [% F! e" P+ j7 ? 你别和诺基亚的全键盘比。。诺基亚的键盘设计的感觉不合理,太容易按错了。。。 W% a; i1 V4 n$ g1 |看个人喜好。以后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xwact 发表于 2013-9-2 18:49 / s- B* U: k3 I( J6 t% c比较古老的一款,870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4:24 , Processed in 0.04153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