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loc 发表于 2013-9-3 11:04' T# T8 `, S# e 你别和诺基亚的全键盘比。。诺基亚的键盘设计的感觉不合理,太容易按错了。。。 ( M p( D! m2 U" @4 R看个人喜好。以后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xwact 发表于 2013-9-2 18:49 0 V; @- {, C+ \# s8 X比较古老的一款,870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4:21 , Processed in 0.03945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