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、这是?! 发表于 2013-9-17 21:50 5 N2 \5 m# E4 e$ Q% W我给我同学说,是我高中女神给我寄得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转角 发表于 2013-9-17 22:162 ~; {; G% B) t 我们办公室同事都猜测是哪个脑壳有包的哥们儿给寄的月饼。我说是一同学。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2:44 , Processed in 0.03870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