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转角

[灌水] 那些年吃过的月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18 15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、这是?! 发表于 2013-9-17 21:50( F1 T2 V* G3 q
我给我同学说,是我高中女神给我寄得。。。
! V/ L2 p, C# Z- G
其实~~我们很幸福了~~总有是爱慕我们的人,记得我们,多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8 17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角 发表于 2013-9-17 22:16
% v; c* ~0 C" Y我们办公室同事都猜测是哪个脑壳有包的哥们儿给寄的月饼。我说是一同学。

) T5 t+ x+ B+ p; x- q太含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7 02:38 , Processed in 0.05825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