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yale524

[灌水] 想了解一哈九里的住宿环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1 11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le524 发表于 2014-4-30 22:472 p! b8 ?$ O, ]- b* {9 e
自从上了大学 吃到大虫子 我都不怕老 我是怕宿舍是上下铺 没得厕所 我晓得肯定是没得热水器和空调的了
' P2 f( Y! K/ [
骚年,告诉你吧,九里这边是10号楼以前的宿舍是上下铺,11号楼及以后的和新校区一样是每个人一个上铺,下面是桌子和衣柜,不过整体宿舍环境肯定没犀浦好。厕所都是有的,4号楼以前的没厕所,不过现在不住人了,听高总说今年九里热水会进公寓,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1 12: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tyz2008 发表于 2014-5-1 11:51
: c7 V( `# S) ]骚年,告诉你吧,九里这边是10号楼以前的宿舍是上下铺,11号楼及以后的和新校区一样是每个人一个上铺,下 ...

! F: u, k- k7 h$ p噢噢 高总是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 13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le524 发表于 2014-5-1 12:01& V# M0 M$ {9 q4 o6 A2 p
噢噢 高总是???

6 N0 u- F" d( d你本科不是本校的?高总是我们学校前后勤集团总经理,现在刚换届,他是后勤集团的党委书记了。微博上的账号是“服务交大”,大家有问题都是在微博上找高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2 13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可以把    当时住了几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5 20:35 , Processed in 0.05216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