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le524 发表于 2014-4-30 22:472 p! b8 ?$ O, ]- b* {9 e 自从上了大学 吃到大虫子 我都不怕老 我是怕宿舍是上下铺 没得厕所 我晓得肯定是没得热水器和空调的了
使用道具 举报
tyz2008 发表于 2014-5-1 11:51 : c7 V( `# S) ]骚年,告诉你吧,九里这边是10号楼以前的宿舍是上下铺,11号楼及以后的和新校区一样是每个人一个上铺,下 ...
yale524 发表于 2014-5-1 12:01& V# M0 M$ {9 q4 o6 A2 p 噢噢 高总是???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20:35 , Processed in 0.05216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