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爱生活大空

你们听见天佑斋4号楼,一只小狗的哀鸣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29 08:2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狗狗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 23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苑苑,。,。 发表于 2014-7-29 08:27
& g  W& P4 }& r* b; K可怜的狗狗~~~~

! A) o0 ~# M) E7 Y那是,天天都在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 10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叫声像只哈士奇。最喜欢哈士奇了,这狗叫了很多天了吧。妈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 13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生活大空 发表于 2014-8-2 23:14  z. E3 ^0 D, `, x, n) ^7 M
那是,天天都在叫
0 X. k7 c  O  T- \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8 23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zt1325 发表于 2014-8-3 10:14
9 }% K/ x5 Z8 k3 H听叫声像只哈士奇。最喜欢哈士奇了,这狗叫了很多天了吧。妈蛋。
/ h  Q2 w! y& K/ A2 B, A
太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8:54 , Processed in 0.04059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