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RMB买这个?NO WAY... % j$ q" A% @) r2 pShaman 发表于 2010-12-16 10:34
使用道具 举报
机子还是很好看。。。 4 I9 r/ _/ s- D贵了点。大陆也没得买吧4 Z6 L- m: D0 E: ?7 ^( ^8 f 鸭鸭鸭 发表于 2010-12-20 12:46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21:38 , Processed in 0.03953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