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RMB买这个?NO WAY... t ]8 {* I5 |6 V9 x4 z8 G6 cShaman 发表于 2010-12-16 10:34
使用道具 举报
机子还是很好看。。。+ u$ ?4 H2 X- T* Y% W9 ? 贵了点。大陆也没得买吧 & s. J0 L/ j$ K5 j鸭鸭鸭 发表于 2010-12-20 12:46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20:34 , Processed in 0.03933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