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家里如果有新出生的婴儿,家里的人尤其是男人不要晚归。如果晚归,最好在门口呆一会,抽根烟什么的。说是 ...+ S9 {& k1 _4 k; P3 _9 K9 r montfort 发表于 2010-12-14 21:09
使用道具 举报
看了两条我就没看了,这大半夜的,怪吓人 m# @4 C! I. f8 E4 f# B( ?4 ?+ R yl_rong 发表于 2010-12-14 22:17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9:51 , Processed in 0.03882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