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家里如果有新出生的婴儿,家里的人尤其是男人不要晚归。如果晚归,最好在门口呆一会,抽根烟什么的。说是 ..." |# {; I! U7 w* q1 v; X6 } montfort 发表于 2010-12-14 21:09
使用道具 举报
看了两条我就没看了,这大半夜的,怪吓人 5 S. j6 G* O0 s! @, _$ lyl_rong 发表于 2010-12-14 22:17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6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39206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