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你不是在老校的麽?难道楼和楼还是区别对待的?15号楼那边闸都在寝室里面的2 \5 r: r6 X; S* T* e 木也禾 发表于 2011-1-4 22:0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2:39 , Processed in 0.04008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