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今天让师兄帮忙在硬盘里拷了一个Ghost系统,重装起了 : o' Y- u) Z& L- i( {不过还是没有找到是什么问题…… ( P0 v- U, d; E江南绛珠子 发表于 2011-1-7 20:15
使用道具 举报
师兄。。。防火防盗防师兄% b" H6 X7 v7 t Shaman 发表于 2011-1-8 22:28
没这么严重吧…… % U: J6 a, Z0 G7 e/ U3 d" b' h江南绛珠子 发表于 2011-1-9 15:2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2:38 , Processed in 0.19220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