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弱的问一句,T8要过太原么?老公每年寒暑假都是坐的1486往返啊。。。坐了8年的1486。。。。明年从加拿大回 ... + B _5 {" ~% D8 x2 n, `vivi0918 发表于 2011-1-17 22:04
使用道具 举报
从加拿大回来还要坐火车呀 5 u$ p; p% q0 O; L- N. {2 r喜欢吃豆花 发表于 2011-1-20 17:3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3:05 , Processed in 0.13675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