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数学高手。我看到数学就头大2 p/ i& y, h1 R0 w3 d 木也禾 发表于 2011-1-19 23:15
来晚了) ~! w& |, R( K& y$ l 木也禾 发表于 2011-1-19 23:15
高手谈不上,只是习惯了做题。。。刚来时,不懂,一个劲儿学。 I, o0 {% c- I$ { rzenghua1358 发表于 2011-1-19 23:2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3:09 , Processed in 0.0707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