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老公不在,情人节没活动,我决定去蓝色港湾游泳减肥。。。 v4 ~1 |, g% c3 R& Ivivi0918 发表于 2011-2-14 17:17
难道水是热的? 2 {3 |/ P8 k4 e- e$ ?+ Udabaisa 发表于 2011-2-15 13:01
是恒温的,28度吧。。。昨天没去,下班在路上堵惨了,还下雨。。一个人回家郁闷的过的。。。今天 ... $ S( t) B) {% V. V7 L' |vivi0918 发表于 2011-2-15 13:11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6:09 , Processed in 0.12406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