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你动员下,大家一起搬走呗,反正你们住在一起也很开心,我就住你的房子了,现在房价都涨了, ... " L1 X: _' P8 W; Wmingxiao 发表于 2011-2-21 14:57
使用道具 举报
三室一厅的。。。你帮我找个套二的,安全舒适的房子,我就马上搬走。。。 q1 M! @! i& i( I* M! Y/ ~vivi0918 发表于 2011-2-21 17:24
两室一厅很好找的耶,你到58同城上面看看,到处都是呀!要不你的就让出来吧- f1 V' d4 O# ? mingxiao 发表于 2011-2-21 17:32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07:36 , Processed in 0.04106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