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swjtushijia

[求助] 求问,大早晨的老校哪个门好打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3 12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早  应该还行吧
# I2 r% C) |, d, n; s5 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 13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1-3-3 08:37 1 n) D1 Y  j7 i
禁止重复主题帖 提醒一次

4 j% }- q8 l+ ]知错就改~下次不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 13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i0918 发表于 2011-3-3 08:37 " Z0 ?2 ?5 T3 |0 K4 ^) S" |/ \
今天早上5点出门送我妈去机场了,在西门打的车。。。很好打。。。

6 d. z8 T1 T) q9 R那明天我也去西门好了~就怕没有车很恼火,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7 09:14 , Processed in 0.04748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