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混混

[求助] 关于国防生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1 16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过海的风 发表于 2011-3-31 16:27 6 v" }4 l3 T1 F! [( F
1、如果你在部队没有将官级后台或者没有大量的RMB的话,就必须转业,研究生大概在40-45岁间转业,也就是说 ...

0 {" a! }8 Y# n$ G  a& F% P9 U再问下哈 :1、是不是特别不自由?2、转业费一般是多少 根据军龄多少吗?希望能多谈谈些你自己的看法哈 对里面不是太了解 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1 16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混 发表于 2011-3-31 16:53
. T/ }  A% d# ]' I. w6 O4 [7 t再问下哈 :1、是不是特别不自由?2、转业费一般是多少 根据军龄多少吗?希望能多谈谈些你自己的看法哈 对 ...

0 @1 X6 ]' b  I7 O0 [' d4 z明天早上再继续给你说吧  马上下班了 得收拾东西准备闪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7 15:17 , Processed in 0.04483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