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Cobrache

[灌水] 刚洗了1/4的冷水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0 10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e33 发表于 2011-5-23 14:30
6 E# Z2 `& Q5 {哥们,你真杯具。。。

6 _5 q) u3 g0 ]$ G9 b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1 00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学期没洗过热水澡的飘过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1 21:3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Evo9 发表于 2011-5-31 00:13
4 q! f' c. {- f; ^这学期没洗过热水澡的飘过........
; {8 r) o/ n& B9 Q" d) t6 P
彪悍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8 13:23 , Processed in 0.04415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