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玉面枭龙 发表于 2011-6-17 00:43 0 y$ B2 A/ r, e啊!老校新校啊?我也在三楼,监控就在旁边。我还以为有监控在,小贼就不敢了。看来得小心点了。
西子血一 发表于 2011-6-17 08:53 ( K1 `" t, \; W4 J 我平时离开个十多分钟都不关门的。。。钱包等等都在桌子上。。。看来我这儿高,治安好点儿
熊猫号屎坑 发表于 2011-6-17 08:59 / d1 _6 Q+ i& u4 J4 r 勇气可嘉喔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20:42 , Processed in 0.16027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