芹大菜 发表于 2011-6-25 23:51 * v f7 f, K2 p我也喜欢和粥,但是学校的实在是。。。你懂的
使用道具 举报
熊猫号屎坑 发表于 2011-6-26 07:27 3 v/ C5 _$ V' e我一个不食面的南方佬都被逼把馒头包子当主食了……
芹大菜 发表于 2011-6-26 11:04 1 c6 ]% g" {# G+ |* Q+ [还好 9 O; u, _5 x6 l* L我们同学北方习惯了面食的 : \. i/ v$ V4 B- X( }" N在交大找不到吃的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0:46 , Processed in 0.14812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