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女生,我來說幾句話,對,或者,不對,它都是如此。 # c( I. N3 O H$ }# {愛情里,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樣的在乎程度,並非每個人心裡註定了非某人不嫁,女生的心很柔軟,也很脆弱,不管怎麼偽裝,該有的計較多少都是會有的。如果,她開始抱怨,就是開始厭倦現在的局面(哪怕你們以前確實如此,那是最初她願意去等待你有一天也能像她對你那樣對她,包括短信和電話),她開始不想再等了,因為你遲遲不願意行動。% O2 J/ Q$ y, B' t, U5 Y0 X' _" X
等待一個人是需要限度的,你可以開始略微的改變,哪怕一點都行,她會開心。如果你只會道歉,卻依舊維持現狀,愛情只會越來越淡,總有人願意爲了她而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