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gnahzn

[灌水] 为什么博士楼条件那么差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19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博士生的樓 一层楼上男女混住  冷冷清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20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萧 发表于 2011-7-5 19:45 # ~3 o, F1 r& `- q+ e: N. {. i
我也在博士生的樓 一层楼上男女混住  冷冷清清的

, Q) ?/ G' s" J) ^  C& r! L: x一层楼上还混住啊?。。。还以为分层混住了。。。
6 F; F$ w1 A2 B& B- l1 l9 i应该是冷清,人气不足,好多也怎么在那边住,哎。。。<37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374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