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入住天佑斋
载入天数...载入时分秒...
搜索
楼主: gnahzn

[灌水] 为什么博士楼条件那么差。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19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博士生的樓 一层楼上男女混住  冷冷清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20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葛萧 发表于 2011-7-5 19:45
/ L" h! H: c  k3 W- e2 Q我也在博士生的樓 一层楼上男女混住  冷冷清清的
' l; E% z3 l: @0 v
一层楼上还混住啊?。。。还以为分层混住了。。。$ J/ \9 m0 B' z; o3 V+ S
应该是冷清,人气不足,好多也怎么在那边住,哎。。。<37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佑斋微信小程序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
GMT+8, 2026-6-29 04:33 , Processed in 0.03824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