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鸡脖 发表于 2011-7-7 00:22 1 i3 L* c8 H4 o1 I( f那个 邮局好贵的吧 而且还慢 态度又不好 我看学校这些天 韵达不是在弄的嘛
使用道具 举报
糖醋鸡脖 发表于 2011-7-7 00:26 6 F# i8 }9 I! m是邮递员骑着单车、、、、
江城卡卡 发表于 2011-7-7 15:01 6 D& v0 G f3 E* K; R只要肯出钱,不是问题!!!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9 04:23 , Processed in 0.125199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