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去了,感觉还可以,好心的童鞋都可以去嘛 , B0 S3 F2 q: x8 ]6 {8 f7 {wuliaoxiaozi 发表于 2010-5-31 13:37
使用道具 举报
现在还招人不?虽然我马上大四了,但我一直都想去的,自己有去找过,那段时间禽流感,都说什么不接待,气得 ... 2 x% O; R' m" J偌弱 发表于 2010-8-24 16:06
以前一直没听说过有这么个组织…… 8 X9 B: Q. e! _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8-24 19:21
我可以去了哦,现在开学也弄好了。你上来看到了就联系我哈,加了你的QQ的。网名叫小小...675738458 % a# |" X1 W- A蓝因lanyin 发表于 2010-9-7 22:40
楼主有写联系方式啊,问问他就知道了 % M k) K& `+ q& }/ x6 B0 o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9-8 19:18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23:32 , Processed in 0.05587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