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搬到江苏去就好了+ v8 X' O# f3 l* X. q4 R) A- n$ H 认真的薛 发表于 2010-8-5 21:55
使用道具 举报
要不搬就离家近了啊。。悲剧啊。 0 S+ G1 j/ z3 L尛時光° 发表于 2010-8-15 21:4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18:02 , Processed in 0.12626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