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搬到江苏去就好了' q: }" F' s+ {8 q4 {+ T, D, Z% S 认真的薛 发表于 2010-8-5 21:55
使用道具 举报
要不搬就离家近了啊。。悲剧啊。: r" N- d( `; [/ o7 c! C' O. w( F 尛時光° 发表于 2010-8-15 21:40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4 19:44 , Processed in 0.04278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