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你的斋米,我突然明白以前看港台电影为啥骂人说是:13点了* f* g+ X* K# C1 O& D. S6 R 13=2+3+8,既二又三八' n" h7 [. H0 m$ C 沧海一滴水 发表于 2010-6-5 20:52
使用道具 举报
Swjtu天佑斋 发表于 2010-6-1 16:53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4:40 , Processed in 0.0392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