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刚下大雨 今年基本都在下雨 唯一不爽的是有的地方涝灾了0 T# `. h8 h( _) n1 a/ d) S) ]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6-21 19:44
使用道具 举报
晚上清凉多了# ?+ K: o* ]- M+ _ magaera 发表于 2010-6-22 01:05
老版本都是这样 是你们习惯了。。。在帖子上多好啊 / c% p& ]8 B, m/ s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6-21 22:57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6:43 , Processed in 0.03809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