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大虫子 发表于 2012-6-21 16:42 : [% _) o3 Q- ~$ B, C1 V学校给的光盘打不开,你说多坑爹?
使用道具 举报
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2-6-21 16:43 7 R) ?( I4 F. s" m, \ 什么光盘
交大虫子 发表于 2012-6-21 16:45 2 [4 i6 }! c# ]我是12届毕业的 所以学校每人给了个2012年的毕业E册光盘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4:21 , Processed in 0.0441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