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以后都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法国这个丢人的球队。 ' K9 Y: c9 ^ e2 ?一直以来我总觉得中国足球很丢人,没想到还有法国那么丢人。! r" |0 ?. u" J- S 深度进化 发表于 2010-6-23 19:55
都是那场热身赛惹的祸 令法国队一蹶不振. @& ~8 ]0 _$ k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6-23 22:11
回复 時間飛了 , u9 c$ o# d) M ( ^$ h4 k0 ~ L6 B) n) R留下阴影 阴魂不散 ! C3 b3 ] w; Z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6-23 22:16
有人调侃0:7的朝鲜队3 W8 _4 N5 j" e “今晚的朝鲜队,简直是中国国足附体了” . b* V0 y4 y c( R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6-23 22:27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08:57 , Processed in 0.0422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