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的音质很不错,就是电池挺要命的。6 `- Z/ @% I# a. l 小漂 发表于 2010-6-27 17:45
使用道具 举报
帮顶 5 p# u3 A- q# c$ P) W" i) e& D時間飛了 发表于 2010-6-26 16:2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7 22:02 , Processed in 0.14143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