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! 发表于 2012-2-15 19:34 , L0 R5 q* L, u1 I R1 b6 z* ^孩子,这不是想象力的问题! 要是我有钱的话,我就在交大附近找个地方也搞个学生专用浴室,不给他点竞争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发霉馒头 发表于 2012-2-15 19:37 ( {5 Q' I5 A6 z' ^哎呀,你说的太正确了。。。。到时我来入股,呵呵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8 10:49 , Processed in 0.15464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