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只有一人上榜按第一还是第三来发呢?纠结 + a: U3 E1 o& l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7-28 22:07
这个门槛不高6 s; |. ?. R; @* h9 m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7-28 22:15
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,那就按第三的奖励发放, F$ N* H5 B6 |0 k0 Q! k$ g, g \ 木也禾 发表于 2010-7-29 18:55
|手机版|小黑屋|西南交通大学 - 天佑斋 ( 蜀ICP备20015072号 )
GMT+8, 2026-6-25 14:20 , Processed in 0.04011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